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lubcon劳博康

润滑油脂、润滑、气溶胶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lubcon各种系列产品进口润滑脂恶劣条件下延长运行时间
lubcon各种系列产品进口润滑脂恶劣条件下延长运行时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lubcon各种系列产品进口润滑脂恶劣条件下延长运行时间 
品牌: lubcon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3 14:22
 
详细信息

 

经过噪音测试的特殊润滑脂

Sintono GPE 系列

经过噪音测试的特种润滑脂,以含聚氨酯的酯类油为基础,用于整个机械工程领域的长期和永久润滑。

Sintono MEGA系列

含有聚脲的全氟聚醚油(PFPE)具有最佳氧化稳定性和热稳定性,可用于滚动轴承润滑。

Sintono TERRA 系列

易于生物降解的酯类油,主要含有无机增稠剂。润滑脂具有出色的耐磨保护性能,适用于铁路技术(车轮法兰、运行边缘、钢轨和轨道车辆)。

 

 

齿轮箱润滑脂

火炬涂装系列

以矿物油和合成油为基础,用于特殊齿轮箱和减速电机润滑的半流体和流体润滑脂。

润滑剂

用于氧气接头的润滑剂。

Turmoxygen 系列

用于纯氧技术中的氧气配件、钢铁生产中的氧气喷枪、医疗领域和潜水站的氧气设备以及滚柱轴承和滑动轴承的润滑剂(通过 BAM 测试和认证)。氧气配件润滑剂。

 

通过食品认证的 H1 润滑脂

用于食品和饮料行业的矿物油基和合成特种润滑脂,通过 NSF/InS H1 认证。可提供 NLGI 0 3 级产品。

Turmosynthgrease AL系列

基于食品级油和特殊铝皂的通用润滑脂可用于所有导轨、滑动元件和滚动轴承。粘附良好的润滑脂具有很宽的温度范围,因此适用于食品工业。

TURMOSYNTHGREASE ALN 1002 清洁剂

全合成轴承润滑脂含有特殊添加剂,可防止润滑脂中的微生物生长。它具有抗氧化性,可用于所有需要高纯度的工艺,并且病原(致病)细菌的生长和微生物污染会带来风险。

Turmosynthgrease ALN系列

耐高温、耐氧化的合成特种润滑脂(聚α烯烃 (PAO) 和铝复合皂),用于中低速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的润滑。它们具有高润滑效果和低摩擦系数,并提供出色的防腐蚀和磨损保护。

 

高负荷、高速、高温和低温特种润滑脂

基于全合成油的高负荷、高速、高温和低温特种润滑脂。

Thermoplex ALN 系列

基于合成碳氢化合物和酯油的合成特种脂肪与铝复合肥皂。它们具有高承载能力、良好的磨损保护,特别适合在高温下使用。

Thermoplex LME 系列

基于全氟聚醚和酯油的高负荷、高扭转和高温润滑脂,带有特殊的锂皂增稠剂,适用于低速、高机械和热负荷。

Thermoplex TTF 系列

由合成酯油和无机增稠剂制成的低温润滑剂,具有良好的承重和防腐蚀性能,即使在高速下也能实现低摩擦扭矩。

Turmogrease Highspeed 系列

用于高速滚动轴承的高速润滑脂,由聚α烯烃(PAO/酯和特殊锂皂制成,具有最佳的表面附着力,可实现低摩擦扭矩和低启动阻力。

 

润滑脂

高性能润滑脂,可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延长运行时间

无论是矿物油基润滑脂还是合成油基润滑脂,无论是传统润滑脂还是特殊润滑脂,LUBCON 都能为您的应用提供合适的高性能润滑脂!

我们为您提供适用于高温和低温、高负荷(极压)、高速(高速)的润滑脂,它们可生物降解、防水、抗氧化、抗辐射或适用于低、中、高真空。从适用于中等应用的矿物油基润滑脂到适用于极端工作条件的合成油基润滑脂,我们的高性能润滑脂不仅能提供出色的抗摩擦、抗磨损和抗腐蚀保护,还能延长部件的使用寿命。

 3.13.6-6

王钶深
QQ:24558801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19230
电话:010-64714988-19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2455880176@qq.com
王钶深邮箱:2455880176@qq.com电话:010-64714988-191王钶深微信二维码